披露男人的常用谎言排行榜TOP8

2010-01-16 腾讯女性论坛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们大都会对妻子说谎。当然,男人在这方面并没有垄断权,他们说:“你们女人也会撒弥天大谎,所以你们也不必大惊小怪”。

谎言1:“当然,亲爱的,那件衣服看上去很不错。”

撒谎原因:避免争论

男人撒这种“可以原谅的,无伤大雅的小谎”,有时可能是不愿意伤害你的自尊心,比如他说:“当然,你穿这件衣服并不显胖。”有时也是为了使他们自己活得更轻松,不给自己找麻烦。

谎言2:“我能修好。”

撒谎原因:维护自信心

无论是家里的排水管道,洗衣机,冰箱,还是立体声音响,总有那么一些家伙觉得自己的必须事事精通,全知全能。如果一个男人不能修好自己的工具,他一定撒谎说已经完全坏了,根本无法再修了。因为如果他承认失败,而让他的伴侣来修理的话,他会觉得自己不像个男人,以后再也抬不起头。

谎言3:“没事。”

撒谎原因:想独自一人默默舔拭伤口

悲伤,沮丧,幻灭的感觉,男人也会有。对女人来说,可以哭,可以向心爱的述说。可对男人来说,女人诚心实意的关心只能更加让男人感受到自己的弱点暴露无遗。这就是为什么当女人想为心爱的人分担忧虑时,男人却立刻缩回自己的壳里去。请一定记住,对男人而言,流血是光荣的,拒绝用创可贴是神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