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诱惑”男人的10个动作(图)

2010-07-27 ELLE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性感的玄机

性感的玄机

性感,我以为是最不可轻言的,越发要言传,越发难免变质或落入俗套。

就拿目前媒介传播的姿态来说,要么把性感具化成各种招式的骚首弄姿,以功利之心直指男人,仿佛女人的性感就是一些讨人欢心的计谋,性感得居心叵测,这不仅低估了男人的智商,也放低了女人的情商;再或者,一提到性感就是一副讳莫如深的姿态,环顾左右“贤良淑德”的警戒而言假想的性,无不是隔靴搔痒,没有切中性感的要害,让不明玄机的终究还是一头雾水。

人们越来越首肯,性感实在是一样利器,可以直逼人心!可是,就是这样一种可以修炼而来的能量,对于大多的中国女性来说,时至今日,仍然缺少浑然天成的自由度,也难有切实有效的指导和点拨,全然要靠自身的领悟,有幸能悟到的也必经过百转千回,悟不到的又不知道要耽误人生多少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