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优质男人的时尚标签

2010-01-11 TOM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一不留神,男人似乎也越来越“时尚化生存”了,高尔夫、雪茄、红酒、咖啡……林林总总的时髦玩意儿似乎一夜之间都成了男人的时尚标签,好像不给自己贴上几个,就被时尚抛弃了。

但是,到底什么问题是男人最关心的?最近和几个男性朋友聊天,在编辑给出的备选答案中,穿什么衣服、流行什么潮流、什么牌子、新锐的生活方式……都统统被甩在了后面。被大家一致排在NO.1的,是身心健康的问题,他们说,这才是关乎时尚本质的问题!的确,男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到底什么是真正时尚的、优质的生活方式?到底哪些是男人们最关心、最需要的时尚解决之道?以下内容欢迎各位对号入座,看看自己的生活是否令自己满意,是否真正时尚吧。

初级时尚标签——运动

“男人最值得炫耀的是过人的智商还是翘翘的臀部?”如果你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问题,可不要大惊小怪,因为在当下的时尚观念里,性感男人的魅力分值的确在迅速飙升。男人嘛,总是时刻希望展示自己的力量感,而身体就是男人最有魅力的力量武器之一,即将开幕的奥运更将这种人类竞技场上最原始最精彩的部分再次推向高潮。运动可以激发激情,表面上看是对身体的挑战,其实更是一种精神上的自我挑战、自我征服。运动是一种游戏,一种积极的休息、彻底的放松,让工作和生活的状态更加饱满,随时去解放自己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