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男人对女友的爱会持续加温?
2009年09月15日 10:43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名 天蝎座

很多天蝎座,还满会甜言蜜语的。只排第四名,是因为他们也是属于那种很冲动型的,一开始非常地热情,一股脑的就把很多花招用完了。譬如说「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我会永永远远爱你!」他一开始就把这种话都说出来,以致于到后来他觉得热情有一点熄的时候,他觉得好象不应该这样子。

跟一个天蝎男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有一段时间是危机期,因为他会冷却。冷却以后,他就开始评估他跟你之间的关系,你通过了那一段时间的评估,你跟他度过那一段寻常夫妻或一般生活之后,他慢慢又找回对你的感觉,那一段就是升温期。

所以一开始的热情不要完全相信,有时候后面那一段才比较重要。如果通过那一段,天蝎男应该会让你越来越开心,因为他自己的心里有变化,他自己心里明白。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测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