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你与他未来会怎样?
2009年10月14日 14:17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第一时间给你回复:未来幸福指数100分,满分!有诚意啦!八面玲珑、嘴甜口滑已经是过眼烟云,诚心诚意肯哄肯花时间,就是最佳上品。21世纪什么男友最好啊?肯花时间陪你的男友!你现在这个男友就是这样可爱的家伙,所谓真心换真心,时间堪比金。

你现在的男友能愿意听你说你的心事,在你孤独的时候给一个肩膀,这说明,他心里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你是不是舍得花时间这样陪人家呢?说实话,他对你很诚恳啦!不要宣扬,自己偷着乐吧!你们的未来是无可限量的!

B:经常:未来幸福指数100分,满分!有诚意啦!八面玲珑、嘴甜口滑已经是过眼烟云,诚心诚意肯哄肯花时间,就是最佳上品。

21世纪什么男友最好啊?肯花时间陪你的男友!你现在这个男友就是这样可爱的家伙,所谓真心换真心,时间堪比金。你现在的男友能愿意听你说你的心事,在你孤独的时候给一个肩膀,这说明,他心里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你是不是舍得花时间这样陪人家呢?说实话,他对你很诚恳啦!不要宣扬,自己偷着乐吧!你们的未来是无可限量的!

C;很少:未来幸福指数60分,刚及格。口是心非,虚虚实实。你的男朋友有些虚伪,是不是他跟你不大熟啊还是他比较要面子?其实这也不是坏啦可是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开心,实实在在一点比较容易快速满足彼此需要。人生海海有多少的机会跟一个人牵一双手枕同一个枕头?心里的话如果有就要讲出来用你自己影响对方才是聪明的女孩。所以如果你觉得他不够实在就努力带动他主动跟他说其实你真的喜欢的是什么努力打开他心里那扇门。当你能看到他心里那个幼稚的傻乎乎的小男孩的时候就说明一件事情他给你了他的信任双方共同继续努力吧!

D:不说什么,笑呵呵:未来幸福指数80分,优秀。你的男友最厉害的地方呢,就是换位思考。能够愿意花心思考虑你的感受,这足以说明他对你的用心,这样的男友可能不是最聪明的,但应该是最体贴的。聪明的人,往往迷失在算计,体贴的人,只要你付出就能得到回报。因此,你拥有这样的男友,是幸运的。你们的未来充满强劲潜力。

E:也对你大发脾气OR冷战:未来幸福指数40分,不良。不入戏,恋爱的感觉太淡。他应该明白,他对你不够好吧……如果他不知道,你是不是应该告诉他?明明应该是甜蜜的片段,他却扭过头……会不会以后走入经常声称自己好忙,所以电话越来越少的桥段。小心他会拿理智来说事情。你也理智,他也理智,如果讲理智,何必谈恋爱?你要小心他……不喜欢你了。你如果还喜欢他,他的行为又不能荣获好的奖项,这种结局虽然恐怖,却也是好事。因为,鬼片都是虚幻的,恐怖都是暂时的,越不害怕失去的就越不容易失去。只要你有勇气,就可以找回希望。

F:立刻就接:未来幸福指数80分,优秀。你的男友最厉害的地方呢,就是换位思考。能够愿意花心思考虑你的感受,这足以说明他对你的用心,这样的男友可能不是最聪明的,但应该是最体贴的。聪明的人,往往迷失在算计,体贴的人,只要你付出就能得到回报。因此,你拥有这样的男友,是幸运的。你们的未来充满强劲潜力。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测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