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管好你的第三粒钮扣
2009年08月24日 15:46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当时就问她,你自己老在家,那你为什么不做家务?她理直气壮地说,我在娘家就从来不做的。

这样娇气的女孩越来越多,完全不讲道理。以前我们还有个最基本的评判,可现在有些孩子觉得什么都是应该的,就该老公买房子,就该公婆带孩子。这些襁褓中的夫妻,除了生理上已经成人,其他什么都离不开父母。

为夫妻问题打电话来的,往往开口就说“外遇”。其实不同外遇要看不同背景。女性对男人的态度,对婆媳关系的处理,都会影响到两人的关系。我觉得,有外遇不是评判夫妻关系好坏的唯一标准,关键问题不在于“小三”。

前段时间网上热炒一个女人自杀,把老公和“小三”的照片公布于网络的事件,我觉得也不能全盘肯定这个女人的行为。你那么做表示你不爱那个男人,你希望毁了她。最好的报复,应该是你活得比他好。

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很多人觉得结了婚就是进了保险箱,其实不是。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一个人的事情。他爱你,不是取决于他爱你有多少,而是取决于你感受到多少。爱情是需要互动的。我遇到过一对结婚70年的教授夫妇,老伯伯说:“男人是要被崇(拜)的,女人是要被宠的。 ”女人要哄,男人也要哄。很多男人不满足,是因为被自己的女人看轻。哪怕他是捡垃圾的,你也要认为他是个垃圾王。

我接到过很多网瘾的电话。关于网恋,有些是美丽的误会,有时也会遇到骗子。我遇到过一个女听众跟网友同居,怀孕后那名男子就人间蒸发。我后来陪她去堕胎,查出那名男子早已结婚,孩子都5岁了。

现在连50多岁的人都会打电话来叫我上开心网。有次我去朋友家做客,聊天时手机响了,她看了一眼立刻抛下我们这些客人说,“你们等会,我去结一次婚。 ”原来她在某网站上有个虚拟家庭,“老公”是一个开餐厅的老板,为了表达心意,“老公”花8000元在网上买了个“不死戒指”给她,前后已经为她花了一万多元……我的朋友已经40岁,孩子都很大了。这太恐怖了。人脑和电脑是有区别的,人是会付出真感情的,想象空间必然无法代替现实生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思霖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