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礼物女人最爱是情趣
2009年08月26日 09:40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礼物,是个让全天下男人都爱恨不能的词。送礼,是博得美人欢心好办法。可并不是送所有礼物都能起到博美人一笑的作用。尤其是七夕情人节的礼物,更足以令一票呆男无所适从。送多送少,送贵送贱,都是个难题。

最近看到了一则调查:女人七夕节最爱什么礼物?

结果,双人浪漫游高票夺冠,至于玫瑰钻石名牌手袋则退到了后位。可见,七夕节里,几千年的传统心情丝毫未变:女人最看重的依旧是团聚。

七夕,送得不是礼物,送得是情调。

现代社会节奏越来越快,都市白领一天二十四小时为了吃穿而忙碌,即便身边有爱侣,但心中也多了些忙忙碌碌的不耐烦。很多时候,恋爱中的男女是不专心,太过匆匆的节奏,让彼此无法集中起精力。于是明白了,现代社会的爱情为何越来越快餐,皆是因为外界刺激太多,实在无法专心一意的去做一件事。感情,也就在这种不专心中,逐渐转淡。

这也正是现代男女为何狂热的追逐各种各样爱情纪念日的原因。爱情需要不断的电流刺激,需要不断的往里添加粘合剂,否则不足以维持新鲜感和粘稠度。牛郎织女一年才见一次面,而情人节无疑就是个名正言顺可以享受激情的由头。如果明白了这一点,那么,对前面的调查结果便很能理解了。

钻石鲜花,满足的是女人的一种物欲,但实际上在现如今物质大丰足的今天,职业女性对于物欲的满足度已经极高了,众所周知,物质满足之后人们会追求更深层次的精神满足。当今的恋爱模式也是一样,烛光晚餐吃进去的不是牛排红酒,而是浪漫的情趣,那是一种爱的满足感。绝不是钻戒华服可以取代的。

七夕节里,如果身边的女友对你说:亲爱的,我们去旅游吧。

这代表,她不仅仅是个物欲的女人,她对爱的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七夕节里,来一场爱的狂欢夜游,也是不错的激情添加剂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苏芩   编辑: 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