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情侣返校 日租房没空床了
2009年09月04日 14:20海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学情侣返校 日租房没空床了

开学了,大学城周边的日租房生意又火爆起来

海都报记者 李建芳 雷王蕾 练仁福 郑建彬 吕蕴岚/文 林丹 游庆辉 王浩志/图

昨日,福州大学城多所高校迎来了09级新生,一时间热闹不已。家长送孩子上大学已是屡见不鲜了,甚至出现了祖辈和父母辈一起送一个孩子上学的情景。

随着高校陆续开学,冷清了一个暑期的日租房生意又火爆了起来。

昨日记者来到大学城,发现学校周边的公交站台、校外电线杆等地方贴满各种日租房的小广告。

记者按上面的电话联系,接电话的一男子说:“所有房间都租出去了,要等中午看看有没有人退房。”该男子说,学校刚开学,租房生意火爆,除了送子女上学的家长外,主要都是在校的大学生情侣。

记者来到另外一家店,跟着接待的大姐上楼看房。

对于记者一个人来看房,大姐显得很疑惑,“你是一个人住还是两个人住?”她说,从上周开始,日租房的生意就好起来了,几乎每天都爆满,来租房的九成以上是大学生情侣。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现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