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将奉子成婚?与富二代王朔同居已怀孕
2009年09月11日 11:03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迅和王朔

怀孕消息圈内传播

对于周迅怀孕的消息,其实圈中多数人已有所耳闻。有影视公司工作人员就向记者透露:“这个事情在圈子里有很多人是知道的,只是没有传出去,周迅这人平日为人很谦和、低调,很讲哥们义气,所以我们都祝福她会好好的。”而周迅身边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周迅近期的工作非常简单,旨在宣传环保事宜,并推掉了一部电影,只接手一部短片,尽量减少工作量。

闻听消息已在小范围内传开,周迅经纪人黄先生在接到记者电话时有些紧张,随后连连回应:“没这事,不评论,不评论。”

周迅外婆催生子

33岁的周迅,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自曝被外婆催促早点生孩子。她说:“表妹已经生了孩子,所以外婆对我有点着急。但是我不太敢生,我没有责任心,还不能对小孩子负责。”

此外,周迅在6年前的一次采访中就透露自己很想做妈妈的心情,表示她特别容易被一些不经意的平常所感动,比如在马路上看到一个妈妈载着女儿,女儿站在自行车上揽着妈妈脖子的画面。“其实我特别想做妈妈,一看到孩子含着泪的眼睛,我的心就会疼,女人与孩子之间,有着一种永远无法解脱的关系。也许有人会说,现在的世界这么乱,何苦生个孩子让他出来受苦,但我觉得其实每个人在生活里,多多少少都在受苦,所以你又怎能去剥夺那种感受呢,因为受苦有时也很好。”记者 秦小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秦小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