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敌片场交锋的十种结局(组图)
2009年10月12日 10:4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祸起郭羡妮

陶大宇PK温兆伦 祸起郭羡妮 交锋《义本同心》

陶大宇和温兆伦,郭羡妮的新欢旧爱。巧合的是,今年6月,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义本同心》中,陶大宇和温兆伦又偏偏是剧中男主角。2002年底,郭羡妮与温兆伦因合拍电视剧《牛郎织女》擦出火花;去年,陶大宇离婚,传是郭羡妮是“第三者”。探班现场所见,吃中饭时,陶、温二人倒是坐在一起有说有笑。问及“情敌”的敏感问题,陶大宇说两人从来没有不和,而且是很好的朋友。

而温兆伦也表示,两人认识20年了,私下经常一起打羽毛球。他更说,“如果陶大宇和郭羡妮最后走到了一起,我也会祝福他们。”

绯情小结:四十不惑,见多识广,两个大男人完全可以对付这些娱记的煽风点火!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