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你,所以我没办法原谅你
2009年10月26日 11:06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转头静静的看着他的睡颜,她无法马上叫他起来质问他,她觉得自己好傻,连在这个时后,还一直为他想,怕他会睡不够…她静静的落泪,她觉得,是该放手离开他了,在一起一年半,够了!够久了!纵使自己想要更久……

她安静的离开了房间,走到门外,她悲伤的哀怨,说自己多没用,说自己有多傻,就算自己爱他爱的无法自拔,也要放手,他过得幸福,自己就满足了。而痛苦…自己承受就行了。

许久,他醒了,他发现他的手机在身旁,意外的看见手机上正显示短信内容,他暗叫糟糕,急急走出房门想寻找她的身影,便发现她正站在阳台,无言的望着外头。他静静的走在她身后,轻轻唤了她的名。她回头看着他,心痛万分。

“你为什么欺骗我?”她哀伤的问他。

“…”他看着她不语。

“你很喜欢她对吧?”她见他不愿解释,便强压想落泪的问。

“我比较喜欢妳。”他轻吐了这句话。

“你别再说了。”她摇摇头说。

“我想…她也很喜欢你吧!”她无奈的说。

“…”他不语。

“我想…或许你和她在一起…会比较好一点。所以我想,我们…分手吧!”她鼓起勇气说出她最不愿提的事。

“我不会再和她来往了!”他保证的说。

“不!”她摇头说。

“我不想过提心吊胆的日子了。”她下定决心要离开他。就算自己会很痛苦。

“我…”他还想说什么,却又被她打断。

“好了!一切等你回来时,再说吧!你先去上班吧!别迟到了。”她不想再说下去了。

他无言的深深看了她一会儿,才垂头丧气的转身准备东西。就在他要离开时,回头看着送他出门的她,才觉得自己真的伤她太深了。他亲了一下她,说了一句:“别离开我。”便走了。她见他走远了,她无声的落泪,她知道,这是她最后一次送他出门,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了。

她将行李整理好,将他曾给她的一切都一一摆在桌上,她将信放在桌上后,她在离去前,回头将整个房子走了一遍,将一切一切的美好回忆,都带走。她走的无声无息……而他一下班,便担心的直冲回家。而回到家,没有他爱的人来迎接他,而是一个冷清的房子。他快速走到房间,发现桌上排满了他给她的东西,也发现了那封信:

我选择离开你,是因为我真的伤的很深,我无法承受这个打击。你不愿我走,或许你不习惯没有我的生活吧!等一段时间过了,你就会习惯了。何况,还有那个女孩不是吗?我希望你会过得更好,这是我由衷的祝福,也是我最后对你的心愿。而我把你曾给我的东西都还你了,我想我已经不需要了。

我很爱你,所以我没办法原谅你。而你说你很爱我,我想,那是不够的。当你真正的很爱一个人时,就不会背叛她。我很爱很爱你,所以我为你付出一切,我知道你爱我没有我爱你那么多,我不要求什么,你是知道的。

我最后想说的是,别再多伤一个爱你的人,好好待她,我祝福你们!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