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闻怀孕小三发死亡日记
2009年10月30日 10:46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你精心策划之下,我成了一个小三,我不由得钦佩你那天衣无逢的计划。


8月6日我到新公司上班前,你告诉我你的岗位职责发生了变化,你要到香港去工作,留在深圳的时间会很少,而我的新公司是在关外,你建议我搬到离公司较近的地方居住。之后,你分别以香港无法登录QQ,香港电话费用昂贵(发一条短信息就要3元钱,通话费用更是贵得吓人,让我帮你省点钱)减少与我的联系,而我因为刚到一个新公司,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我自己也很忙,也就没顾得上多想这些。

9月13日你来看我,面色凝重,说你的亲弟弟因为借了300多万的高利贷而被黑社会盯上了,祸不单行,公司决定外派你到巴基斯担工作,为了帮弟弟帮债,你别无选择,为了保住工作,只有服从公司的安排。

9月14日我开始在外地出差,等我回到深圳的时候,再打你电话,你都不接,只是发短信给我。我出差的时候还总是牵挂着你的事情,16号的时候,我差一点扔下工作飞回深圳,那天你打了一个让我很感动的电话,说是怕我胡思乱想,担心我,所以给我电话,还说叫我不要那么紧张,我们一起加油,为了美好的明天!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爆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