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不是脱了衣服就是艺术(图)
2009年11月04日 10:14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在T型台上夺冦,一个在舞蹈圈里出名,现在又都进入了影视圈,依然一样有着很大的影响。

我说我将出一本书,书名就叫《娱乐没有圈》,她俩异口同声地回答我,好哇,我们力挺。

于是,便有了我们仨一张“力挺”的合影。

王海珍:我不会去隐瞒自己的私事

竖在我面前很少有这样的高的女子,米。弄得我有点压力,不自觉地挺直了老腰面对。她已升级成为妈妈,一举一动都带有做母亲的从容。“我当了妈妈不同了,以前像一个孩子。”说起孩子天一的事儿她总是露出快乐的笑容。母亲说儿子,那表情是发自内心而极易感染旁人的。

2006年11月27日,王海珍产下一个儿子。“他特别漂亮,可爱。”王海珍给孩子起名天一,小名一一。王海珍说跟一一在一起,就像自己也回到了童年。休息了一年,海珍再度出山,这次她就是与汤加丽一起参加了《风月》的拍摄,这部片子是著名作家叶兆言的原著,苏州福纳影视公司老总范小天首任导演。

通常有女明星为了粉丝和公众形象,去隐瞒自己的年龄及婚姻状况,而王海珍却相当看淡这事。“我觉得当妈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在没有当妈妈时是完全不知道的,当了妈妈觉得人真的是经历过才知道美好,我没有做什么计划,我都是顺其自然,来了就来了。我也没有去隐瞒,我觉得有人知道就知道,问我我会说,不知道我也不会去主动说,毕竟生活是自己的,是私人的生活,不想被大家打扰,希望有一个很平静、温馨、和睦的家庭。”

在我们拍照时候,海珍孩子气露了出来,做出各种拿手的造型动作,而我也当了一回“绿叶”。

汤加丽:不是脱了衣服就是艺术

汤加丽比一般明星新闻要多得多,她的勇敢和挑战精神,使她成为中国当今摄影出版人体艺术画册第一人。成为热点人物之后,相继又出现版权官司及广告风波等,大量的新闻报道,使这位舞蹈家始终出现在人们的眼帘间。在这个圈里,她惶恐过,疲惫过,犹疑过,但都一步步坚实地走了过来,直到今天进入影视圈,进入《康熙王朝》、《还珠格格3》、《风月》等片中。

艺术与情色,一直是评论界争吵不休的永久话题,勇于为艺术献身的人往往会“未成先驱先成先烈”。我在对《娱乐没有圈》这个书名的解释中曾有一句这样的话:这也是个是非圈,艺人需内修定力外披黄金甲。让人欣慰的是,汤加丽业已从风波中走出,也更加成熟。

“人体艺术跟情色就是一纸之隔,而且纸很薄。”汤加丽告诉我。我看过她的人体艺术照片,知道她这句话的含义,这话应该是非常准确的。也是一个“经过了”的人的深切体会。“我觉得现在心态更加平和,也更加冷静,回过头来看自己所走过的路,值得庆幸的是我坚持下来了,而且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事,我做的是一个勇敢的事。”

我赞成她对我说的另一句话:不是脱了衣服就是艺术。她的后一句是,“要经过二次加工才有美感,才能称之为作品。”汤加丽目前对“二次加工”还有了计划,她认为可以通过这个事为女性朋友拍照,现在除紧张录制MV专辑外,正在筹备成立这个工作室。

成立专门的工作室为女性拍人体艺术照?这又是个新闻了,因为这个工作室是汤加丽成立的,会更有意义和影响,作品会比一般的摄影工作室在艺术层面上来的更加彻底。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