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遭家暴反思女性暴力公益
2009年11月09日 10:10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蕾哈娜艳照遭男友曝光

2009年年初,据《每日邮报》消息,有6张疑似蕾哈娜自拍照在网上流传,其中还有一张是三点全露的限制级照片。由于全裸照片并没有展现出头,所以无法确认主角是否蕾哈娜本人。至于这组照片的流出原因,仍无确切说法。

除去几张可以清晰看出蕾哈娜的大头特写外,可以看出是蕾哈娜的还包括一张她遮住三点的对镜自拍照,镜子上还写着,“我爱你,蕾拜尔,我想你”(蕾拜尔是蕾哈娜本名)。其余照片虽然尺度惊人,包括三点全裸和臀部特写,但由于没有看到头部,所以无法断定是蕾哈娜。但通过照片场景推断,以及另一张疑似蕾哈娜男友克里斯·布朗头戴花内衣照片的佐证。有不少网友表示拍摄地点是在好莱坞西部的伦敦酒店,而蕾哈娜的确和布朗曾经居住过一段时间。

蕾哈娜要求网站删除照片

这组照片在网上出现后,蕾哈娜所在唱片公司的法律部门开始发函给数个网站,要求网站马上删除裸照。这封律师函中承认,“这些未经授权的照片看上去是蕾哈娜”。律师函要求网站删除这些照片的理由是,这些照片已经侵犯了“艺人的权益”。

克里斯·布朗受怀疑

目前这组照片在美国网上已经疯狂流传,很多网民都在搜索。有人认为照片中的地点是好莱坞西部的伦敦酒店,蕾哈娜曾经在那和克里斯-布朗同居过一段时间。

在今年2月份格莱美奖期间,蕾哈娜被克里斯·布朗殴打后,克里斯·布朗已经于近日开始出庭受审,而蕾哈娜也开始首度公开露面。但目前这组照片出现在殴打案审理中这样一个关键时期,不少网友都表示怀疑克里斯-布朗正是那个“泄密者”。但也有网友持否定态度,理由是这对殴打案的判决一点好处也没有。据悉,如果克里斯-布朗在殴打蕾哈娜一案被判有罪,他仍然有被判刑的可能。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