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初恋情人是为叙旧还是显摆(图)
2010年01月27日 10:4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些调查公司增加了一项新业务--“寻找初恋情人”。虽然推出时间较短,可各公司的此项业务量都一路飙升。在记者走访的6家调查公司里,“寻找初恋情人”的业务量都排在第一位。在委托中,要倾诉暗恋衷肠、期待再续前缘的约占三成,有六成则是事业有成后,想跟当初抛弃自己的恋人显摆显摆。你对“寻找初恋情人”怎么看?

 

感情问题交由自己处理

江灵 29岁 公司职员

当初看到“寻找初恋情人”的新闻,我不禁心中好笑。不管动机是什么,把本应极其私人化的感情问题赤裸裸地交由调查公司来处理,这本身就是一件亵渎感情的事情。

对于初恋,每个人心里都会或多或少有憧憬,我也不例外。想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但是,我是自己悄悄寻找他的讯息,并不像有些人一样,大张旗鼓地委托调查公司。

他读的是××大学××系,于是,我在校友录上以访客的身份对那个年级的相关班级进行查询。在那个班级查到了他的联系方式,可信息已过时。我不死心,向管理员询问。不久,对方回信了,他的电子邮件地址一同附上。其实,我也就是给他一个简单的问候,事过境迁,当初的冲动已积淀成真诚的祝福,断了十多年的联系就这样接上了,我觉得对自己是一种安慰。“寻找初恋情人”这种私人化的事情,自己处理才会安心。

过去留在记忆里才最美

秋秋 27岁 职员

初恋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不管结局如何,它都代表了你年少轻狂、青春萌动之时最真实的情感,所以应该以一种最好的方式保存。看到新闻上说想要寻找初恋情人的大部分原因居然是事业有成后想让当初和自己分手的恋人看看,潜在语就是:你当初不要我,看,现在我可发达了,后悔了吧。这样的寻找理由不免幼稚甚至猥琐,如果我是那个初恋情人,肯定会暗自庆幸当初没有和他在一起,因为和这样拥有不良心态的人生活在一起肯定不会幸福。

我从来没有什么去找初恋情人的想法。可能男的和女的想法很不一样吧,男的可能会做些解气的行为,而女的更多的只是愿意回忆。现在的我还是会想起在家乡的初恋情人,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切,任何的小细节我都还记得,但记住对我来说就已经够了,因为现在的我有新的生活,有新的男友,我们很幸福,我不会再用过去的事情来影响现在的生活。其实,我还有初恋情人的联系方式,但我没有联系过,在我看来,这一切已没必要,过去的感情就让它过去吧,或许它留在记忆里才最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