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红杏出墙后六个明显变化
2010年04月29日 16:1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红杏出墙后六个变化(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红杏出墙,出自宋代文人叶绍翁《游小园不值》一诗:“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支红杏出墙来。”这句诗本来是形容春色正浓,情趣盎然,后来指红色的杏花穿出墙外,形容妻子有了粉红色的外遇。可在当今社会里,“红杏出墙”则是用来形容女人背叛自己丈夫的龌龊之举了!

特别是近些年来,我所接受委托的婚外情案例中,女人出轨几率越来越高,如果说男人包养情人、小三已泛滥成灾的话,那女人出轨也不再是什么稀奇古怪了!尤其是深圳,有民间机构做过调查后得出,婚姻中妻子的出轨比例高达40%而位列全国之首!

套用一句俗话:“要是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男人出轨会在生活中很多细节露出马脚,“红杏出墙”也会有这六个方面最为明显的变化:

更多文章:

·女人都很傻 分不清上床和上当(图)

·男人为啥容易被“丑女”搞定

·宋祖英亲妹妹宋佳玲靓照曝光(组图)

·宁做二奶也不嫁80后穷男人

·80后女生关于换妻游戏的彪悍理论

·礼貌性上床男人女人到底该怎么做

·女人“骚”的十种经典表现

·皇帝后妃也出轨 让皇帝戴绿帽子的男人

·坏女人的四个显著特征和七大恶行(图)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