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恋中对付劈腿男的五大妙招
2010年08月24日 13:44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我们都希望拥有一完美的恋情,但正当你和他的感情稳定发展,渐入佳境时,他从前的她又出现了,怎么办?把他拴在身边吗?还是相信他,告诉自己不会有事。提醒你五大重点,千万别让他的过去阻碍了你们的未来。

一、留口德上

上帝要毁灭一个人之前,会先让他疯狂;而最能令女人疯狂的,就是嫉妒。嫉妒之心人皆有之,实在很难避免,但是请你稍微控制一下,不要因嫉妒而口出恶言,批评他的她。毕竟,她是他曾喜欢过的人,如果说她很差,是不是也间接骂他没眼光?如果她曾经伤害过他,你又冷嘲热讽,等于是揭他的旧伤疤,骂她只会让他对你更反感,而且替她觉得很无辜。

反之,你若称赞她,他会感到满有面子,或者会觉得她其实也没那么好。所以,就请你留点口德,别把她说得一文不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