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恋情:办公室里的“暗七对”
2010年12月28日 15:52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暗七对”横行办公室

“暗七对”横行办公室

那是我大学毕业的第一份工作,一个不怎么大的公司,人际关系却复杂得要命,常常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就莫名其妙招来一顿批评。平时公司里大家埋头工作时也看不出什么不正常来,直到一次公司组织的集体旅游中,许多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比如一上飞机,几个平时根本不在一个部门的男女开始不怕辛苦地换座位,短短1个多小时的飞行,他们非要和对方挨到一起坐;到达目的,夜深时,销售经理老唐突然跑来敲门,约和我住同一个房间张姐出去散步,看到他们很亲密地一起去满是灰尘的大街压马路,我才惊觉原来他们一直在我旁边搞婚外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