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解读:办公室恋情都是女人主动招惹的?

2011年01月31日 11:40
来源:PClady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办公室始终是一个男性主导的世界

办公室始终是一个男性主导的世界,对于女人,无论是男上司还是男下属,他们对待办公室恋情的态度奉行“不主动,不拒绝”。

办公室恋情中的男人,既在女人的浪漫温柔和眼泪中流连忘返,又想在之能及时抽身而退。正所谓“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他们希望游刃有余,又不愿麻烦缠身。

他们不想主动,却用语言操纵着你的心灵;他们不拒绝,却用贪婪腐蚀着你的梦想;他们不承诺,却用行动维系着与你的感情他们更不想负责任,却用侥幸、逃避、占有来侵袭着你的神经。男人的不主动与不拒绝,决定了他们没有承诺与责任。那么,他们不主动与不拒绝的原因又在哪里?是什么决定了他们如此的心态?

1.为什么男上司不主动、不拒绝

事业需求:

一个既有事业和地位的男上司,基本上已克服了青年人的狂热,他们既拥有才干和学识,又能从容理智地审时度势。他们明白哪些女人对他们来说会影响自己的前途和家庭。

办公室恋情的发生离他们生活很近,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们基本上是保持不主动的态度,即使对女人的追求动心也要斟酌再三。

男人在达到一定的社会地位之后,当然希望得到更多女人的仰视,再加上他们的阅历,更懂得女性的心理特点。男人很难拒绝诱惑,因为花心是男人的天性。女人主动追求证明了自己的男性魅力,男人的占有欲和满足感令他们不想拒绝、不忍拒绝。

感情需求:

在事业和地位上得到发展与肯定的这类男性,多有较为丰富的感情经历。他们经历过浪漫的青葱岁月,经历过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经历过现实的感情纠葛,经历过逢场作戏的灯红酒绿。这些感情的经历已经让他们的心灵变得聪明而坚不可摧,他们经历的感情千变万化。

女下属的或者其他正在经历的感情诉求对于他们来说,只是过往经历中的某一段。没有新鲜感,不能满足他们感情的深层次需求,所以他们不会主动。

同时,他们处理感情游刃有余,处理问题波澜不惊。面对诱惑,他们拿捏的更准确。越从容,越淡然。面对可有可无的感情,面对感情生活中的调味品,他们有理由不拒绝,他们可以对这份感情作出YES和NO的双向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女人 办公室恋情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