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井空要当中国媳妇 中国男人想看不想娶?

2011年09月26日 09: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赵青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苍井空要当中国媳妇
中国男人想看不想娶?

导语: 踏进中国的苍井空已显咄咄逼人之势,人气居高不下;她不但圈了数百万中国粉丝,挣了中国的Money,抢了中国明星的风头,如今还要抢中国男人!虽然有不少人在网上起哄要当苍井空男友,而且声明自己不在乎空姐的过去,但是目前尚未见有人付诸行动。空姐在中国择偶市场是否也能畅销?

“苍井空欲中国寻男友”引起无数中国男人围观

说起苍井空这个名字,也许很多女人们都没有听过,但男人们一定没有不知道的。被誉为宅男女神的苍井空一出现就引起了无数中国男人的围观。她先是试探在中国走秀站稳脚跟,然以一骑绝尘的“渗透”之势,成为微博界的外来微博女王,接着大写毛笔字大打文化牌攫取一片好感。苍井空在中国持续走红,成为“空姐”现象,这,真是一个奇迹,不管你信不信,她确实一夜间红遍中国。

苍井空这个名字在中国已经不陌生了,而且很有人气。她的微博已累积457万名粉丝关注,日本日前进行“中国人最喜欢的日本人”调查,她与老牌偶像山口百惠并列第四,火红程度可见一斑。她在接受电子杂志专访时透露理想男性类型,并直言若她中文变好,可能在中国找对象。

踏进中国的苍井空已显咄咄逼人之势,人气居高不下;她不但圈了数百万中国粉丝,挣了中国的Money,抢了中国明星的风头,如今还要抢中国男人——找中国男友!为此,她认真研习毛笔字,还一片赤诚地学习汉语,练习棋琴书画,欲打造一个符合中国男人要求的贤淑女子。

娶苍井空,中国男人伤不起

其实,苍井空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嫁中国男人。但是要真想在中国找到满意的男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网友们最关心的则是,哪个中国男人有胆量娶这个昔日日本AV女优做老婆呢?当苍井空男友,这在中国可是个很有挑战性的活儿。哪个男人能如此大度地挺住脊梁骨和嘲笑的眼光呢?不过,支持苍井空这种大胆示爱勇敢行为的大有人在。他们的理由是,苍井空曾经从事的是一种合法的职业,这和那些背后淫乱的女星有着本质区别。诸如兽兽等靠性炒作走红的女星如今堂而皇之能找到男友,苍井空也一定能在在中国实现她的找男友梦想。不要盯着过去的苍井空,谁没有过去呀,重要的是面向未来。虽然有不少人在网上起哄要当苍井空男友,而且声明自己不在乎空姐的过去,但是目前尚未见有人付诸行动。

而实际上能够接纳苍井空的男人并不多。男人喜欢苍井空只是喜欢她的床上游戏,我想没有几个男人能接受这样的女人做自己的老婆。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是要过日子的,床上游戏再好当丈夫的心理也会有阴影,娶了苍井空回去你会被逼的变态。对于她这样的职业来说,她越是出名越是被人所知晓就越不容易嫁出去。对于男人尤其是中国男人来说女优是可远观而不可近玩焉的职业。苍井空来到了上海,中国男人这么给面子来围观也不过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罢了。原因很简单,娶了她回家你要背负万千人的指责,甚至当你去一趟超市都不敢带上自己的老婆。最起码在你的家人面前你会抬不起头,你的父母不会同意你和小苍这样的女人在一起,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这种折磨没有男人能受得了。

有一点可以肯定,苍井空不适合中国男人。当然这会和人的思想开放程度有一定的关系。中国人很难接受AV这个职业,因此对于一个有名的AV女郎,中国人就更难以接受。

舆论拍砖:苍井空要嫁中国男人只是一种调情而已

博主弹间龙二针对“苍井空欲嫁中国男一事”的评论也代表了一大批网友的观感:

苍井空可能在中国找对象,此言一出立刻激起了无数中国男人的“雄起”,如此尤物原来对中国男人感兴趣,看来没有白喜欢一场,即使水中望月也着实让中国男人激动了一把。然而苍井空要嫁给中国男人有这个可能性么?一点没有!他在玩弄我们中国男人的智商。

其实回顾苍井空27年以来的人生,可说几乎与中国没有任何关系,当她的粉丝蹭蹭的涨到四百多万的时候,她自己都吃惊纳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喜欢我。苍井空当然知道原因,她真的敢嫁给如狼似虎的中国男人么?可能性几乎为零!有人问苍井空对中国印象是什么时候,她回答道:没有特别喜欢或者特别讨厌的感觉。一个不喜欢的国度会嫁给它么?所以苍井空抛出“如果我的中文变好的话,也可能会在中国找对象”的言论只是对中国男人的一种调情而已。

作为靠吃年轻饭的AV,如果不趁着年轻多赚点money还不是过期无效?对中国男人调一下情就会让他们激动半天,就对对自己更加关注,由此带来更多的商机,可以想象,如果现场签名卖写真那是多么壮观的场面啊?用宋丹丹的话来说:那是锣鼓喧天,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中国男人色归色,但不至于傻到不分真假地步,他们深知苍井空不可能嫁给中国男人,面对苍井空“想找个中国男友”的调情只是控制不住的习惯性冲动而已。

如果苍井空不是女优,男人就敢娶吗?

抛开苍井空的职业不说,就算她只是一个正常职业的性感女人,中国男人就铁定敢娶她吗?答案仍然不能确定。因为,中国男人通常不敢娶太过性感的女人做老婆。

性感的女人走在路上,绝对会让男人沸腾的,因为美女吗谁也愿意看,你要是问那些男人喜欢不喜欢性感的女人,敢保证百分之百的男人都会说喜欢,可是你要是问他们敢不敢娶性感的女人做老婆,那男人的回答就不一定了。凤凰网时尚曾做过一组男性择偶观调查,结果显示:

50%的男人是坚决不娶性感的女人做老婆

除非自己有那个资本,要不每天都担心受怕的,老觉得别人想来给身边的没人松松土,弄得自己很紧张,有时候把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异常的紧张,其实做老婆只要贤惠就行了,外表能看的过去就行,不用非得去减肥,把自己的变得那么性感,那样的女人未必所有的男人都喜欢。

30%的男人愿意娶性感的女人做老婆

都说性感的女人是最惹人眼球的,带出去还能给我长脸,在家还能激起我的情欲,我相信我要是能够娶上一个性感的女人做老婆,我真的会把她照顾的很好的,让她每天都享受的不得了,性感的女人远观是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近看是室内 一朵 炫目的玫瑰,能娶回家就是上帝送给你的承认你能力和魅力的资格证书,所以说现在那些女人为了嫁给有能力的男人,不断的去实行自己的减肥计划,也不是没有道理。

10%的男人偏向不敢,却又有点不舍得

毕竟性感的女人对男人还有一定的吸引力的,所以这些男人老是举棋不定,因为要是娶一个性感的女人做老婆的话,她用在自己身上的时间肯定超过自己,每天出门的时候要看看自己穿什么,戴什么首饰,等到弄好了,时间也就过去了,再说现在那些松土的人太多了,你不招惹他们,他们还来招惹你呢?不过能够娶一个性感的女人做老婆,虚荣感绝对能够得到最大的满足,看来女人减肥还是不减肥,男人其实有时候也很纠结。

10%的男人想娶性感女人做老婆,但是却没有那个资本

性感的女人只会穿那些昂贵的衣服和首饰,因为也只有这些东西戴在身上,才能体现出她们的性感,所以说性感的女人是一个很昂贵的奢侈品,虽然我很愿意娶一个性感的老婆,光每天看着也就心满意足了,可是我却没有那个能力,让她一直去逛那些珠宝店,所以我宁愿忍痛割爱。

赵青 凤凰时尚频道编辑

不管是炒作还是来真的,很显然,中国男人仍然对苍井空这样的尤物只想娱乐并不想娶。基于中国传统思想,女人过于性感开放绝对不是当老婆的人选。当然空姐此番发表中国寻男友的消息很大程度上也只是为了让大家娱乐而已。

调查

性感尤物看法调查

1.苍井空此番发表想找中国男友的消息,你怎么看?
  开发中国市场的商业炒作
  只是戏弄一下中国男人而已
  中国男人就是比日本男人招人喜欢
  苍井空来中国发展所以要找中国男友,很正常
2.性感女人你会娶回家当老婆吗?
  坚决不娶性感的女人做老婆
  愿意娶性感的女人做老婆
  不敢,却又有点不舍得
  想娶性感女人做老婆,但是却没有那个资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苍井空 男人 苍井空想找中国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