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生被聘为“酒店试睡员” 月薪轻松过万
2010年02月11日 14:5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班不打卡,酒店轮着住,还能拿万元月薪……号称中国最舒服工作的“酒店试睡员”,昨天迎来了首批入职者。“80后”上海女生庄菁凭着丰富的旅游经历和点评经验,成为首批入选的3名“酒店试睡员”之一。

记者从网站获悉,“酒店试睡员”首期招聘工作昨天尘埃落定,3名应聘者笑到了最后,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的张与墨。来自上海的庄菁,以及来自西安的小伙子李嘉。其中,就职于某国际旅行社的庄菁旅游经验极为丰富。3名获胜者将与去哪儿网签订万元月薪待遇的劳动合同,同时还将成为中国饭店协会的“职业酒店试睡员”。

小资料:酒店试睡员

工作内容搜寻与探索中国最具特色的酒店与最新开业的酒店;工作期间内不定期免费入住酒店,进行酒店点评,发表点评内容;收发、回复用户信件或问题,不定期接受媒体采访;维护个人博客,分享第一手酒店图片与影片。

条件要求门槛:不限学历、经验,月薪可上万

据了解,对酒店试睡员的招聘条件为:年满18周岁,性别不限,具有热情、理性还有异于常人的敏锐观察力与感受力,热爱旅游、乐于分享所见所闻,勇于冒险尝试新事物。

“酒店试睡员”既不对学历、工作经验、专业等“硬件”做出要求,也不提到“能够承受较大压力”等字眼。酒店试睡员作为国内近期出现的新职业,特别标明工资,是让应聘者心中有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宝花)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