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我很忙”,你信吗?
2010年03月17日 17:45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有些内涵不足的男人喜欢用“我很忙”做借口,针对那些 “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女人。因为“我很忙”的理由正当,从而可以堂而皇之地躲掉他们不想面对的问题。

四、男人也有自卑心理,常常把“我很忙”挂在嘴边,是希望唤起对方的珍惜感,提高约会时的“含金量”。

五、明明有种种难以启齿的原因,有些男人却不够坦白又缺乏拒绝的勇气,于是“我很忙”成为含糊搪塞对方的最好方式。

网友杂谈

网友六六泰迪:如果你了解自己男朋友的工作性质,确定确实存在很忙碌的原因,那就要平日注意体恤对方,不要太多骚扰,适时的关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了解对方,那就要看对方用这种借口的目的是什么了,一旦发现有不对的地方,就别做傻子了,说不定人家根本就是不喜欢。

网友no gaga:“我很忙”这种鬼话是经不住时间考验的,因为总是这样说,会增加女人的不安全感,而且总是这样,女人就会由担心变成厌恶。在一段关系里,女人比男人更渴望稳定性和持久感,谁要一个总是“我很忙”的虚假男人。 所以,男人们不管出于什么想法,“我很忙”的借口还是少用为妙。

网友芭芭拉18:一个男人需要最真诚的本质,交往更需要有这样的前提。本人坚决杜绝此类男人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如果只是朋友倒还无所谓,因为应酬本身有时候是很烦的东西,为了避免无谓的尴尬,说出这样的理由,还是可以接受的。

网友潘多拉永远ok:对付这种“我很忙”的男人,就应该以牙还牙,不需要客气。越客气越端着,越滋长对方的士气。一棍子打死,就是最有效的方法。这样,对于双方都有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