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十德”现身网络
2010年03月17日 17:59 新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性“十德”现身网络(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2010年女性新标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祝广大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近日,不少女性都收到了这样一条女性“十德”短信。

“开好车住好房”掌财权

以前人们常说,掌握了男人的胃就是掌握了男人。现在,更多的女性信奉掌握经济大权更重要。短信中的“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是这一点的真实写照。

媒体工作者小雯家里已经有一套房子了,小雯自己又按揭贷款买了一套。每个月还贷款的时候,小雯都要哀号两声。也有人劝小雯,为什么不让男友一起还,减轻点压力,小雯很坚定地说:“女人还是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等结婚的时候再让他买一套。这样我才有安全感,到时候一旦感情破裂还有个退路。”

而长沙美女小唐最近正在张罗着考驾照。小唐常常劝自己的闺中密友,“老公开好车送自己,不如自己开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