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的夜晚你能有多少种想像?
2010年04月01日 14:1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单身女人的夜晚你能有多少种想像?(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可离婚之后,一切都变了,我发现同事和邻居看我的眼光总带有一种轻视甚至鄙夷。

有些男同事就更无聊了,一逮住机会,就意味深长地调侃“你现在爽啊,一个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要么干脆未开口就先诡异地一笑:“小可,昨天晚上到哪个酒吧潇洒?”

有一次,一大清早,楼上的邻居就莫名其妙地冲我扮了个鬼脸:“昨天晚上又在外面留宿咯?”……每次面对这些有意无意的打探,我心里都非常难过,可又不便于发作。

此后,我不得不注重起自己的行为来,去舞厅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晚上稍微晚点回家,生怕在楼道里碰到多嘴的邻居。

天天晚上一回家就把电视声音开到最大,以证实自己并没出门。忽然觉得,离婚后,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烦恼,以前想像的轻松自由仿佛荡然无存。

有人说,寡妇门前是非多,其实离婚女人门前一样是非多。似乎一个女人被男人抛弃之后,总有一些阴暗的原因似的。

因为在银行工作,我平常比较注重个人形象,这一点离婚之前和离婚之后没有什么不一样,可不知道为什么,离婚后,我的衣着也似乎成了在勾引男人的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