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的夜晚你能有多少种想像?
2010年04月01日 14:1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单身女人的夜晚你能有多少种想像?(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个男同事,已经40多岁了,非凡无耻。天天只要我换了一件什么衣服,哪怕就是一条丝围巾,他也要品头论足一番,说一说也就罢了,还要动手来摸摸,摸着摸着就不三不四起来。

我也不敢叫,只能躲。一个办公室就我们两个人,我怎么躲?这样的事情非凡多。

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我要是去说,别人会不会想:你一个离婚女人,人家有家庭,你说人家欺负你,还没准儿是你勾引人家呢。我反而里外不是人。

有一天,时间接近凌晨两点了,我忽然收到我一直很尊重的领导吴真的短信:你昨天穿着白裙子非凡好看,能穿那条裙子出来跟我跳一次舞吗?

收到短信,我犹豫了很长时间,一直在想回还是不回,这个时候的短信,我假如回了表明我是半推半就,假如不回又担心他日后给我穿小鞋。最后我只好将手机关掉,装做睡觉了。

说实在的,有时候这工作我都不想干了,可是,我到哪儿再找一个收入这么好的工作?

我究竟是个正常的人,我也害怕孤独。有时候,我忍不住又反问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为什么不能去跳舞?我为什么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实在无聊的时候,我依然去酒吧发泄情绪,依然做领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