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写真后很后悔 想过要“出家”
2010年04月14日 20: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加丽姐。

汤加丽:我觉得你们太可爱了。

胖大海:当年您第一本为了青春不留白,女人的青春可能过去很快,我们也许在未来只能通过照片回忆我们的青春,当时您是这样的想法,您走到现在了,现在这个想法后悔吗?

汤加丽:不后悔。

胖大海:不后悔?

汤加丽:不后悔,其实这个问题我反复问过自己多次,以前由于反复。

胖大海:有过吗?

汤加丽:有过,曾经说后悔,其实心里边后悔死了,说不后悔的时候,其实心里很后悔,我觉得凭什么这样,我以前日子过得多安稳,享受一个基本小女人享受的幸福。

胖大海:就是?

汤加丽:我觉得挺好日子过的,也没什么,怎么突然之间这个天,风、雨,就刮过来了,五级大风,冰雹、大雨。

胖大海:沙尘暴。

汤加丽:对,什么都来了,我觉得挺窝火的。

胖大海:当时是因为情绪上的后悔还是观念上的后悔?

汤加丽:情绪上的,如果是观念上的后悔,我觉得我今天也不会坐到这,我可能就隐居了。

胖大海:或者出家了?

汤加丽:对,我曾经想出家。

胖大海:真的?

汤加丽:真的,不骗你。

胖大海:当时是因为承受各种压力,然后看破红尘。

汤加丽:什么都有,其实这个还好,感情上受了挫以后,特别想出家。

游涵:逃避。

汤加丽:对,逃避,想躲到一个深山老林里,与世隔绝,过着神仙般的日子。

胖大海:等于观念上没有退缩和后悔当年轻时候的选择。

汤加丽: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