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女人掌控男人的三大姿态
2010年08月02日 18:3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强化自我引力的超级“神功”

性感才配称得上是尤物,性感与尤物,不分彼此。女人在观赏中的性感,最具吸引,那种在有衣物包裹都难掩性感的女人,是最富有挑逗特性和观赏吸引的。女人直接与男人上床,要把衣服脱得光光,才能吸引男人的兴趣的,下床了一定觉得无趣。

关系很难是可持续性的,因为止步于发泄,那发泄完了也就完了。但性感女人不与人上床,不进入程序,就能挑起男人的欲念和观感,性感就像一道看得见金银财宝的毛玻璃门,让你不贪财都说不过去。但你想贪财,又不得其门而入。直接一头扎进去,说不一定碰得头破血流。真正性感的女人,会是大众情人式的女人,她们善于利用性感的诱惑,又要守住性感之内的“宝藏”不至丢失。

财富多了,财富外露,会让主人喜不自胜,又绝对提心吊胆的事儿。于是,男女一旦拥有这样的性感女人,就得采取十二倍的守势。有些性感女人在性上很随便,那这种女人让人感到人皆可夫,这种女人就会被称作“烂货”。但还有些性感女人,知道自己的性感是难得的优势,就越是要守得紧,并不乱用。

只是偶尔显摆一下,让男人想犯一下错误,又不得其门而入,如果有哪个男人娶得这样的女人,一定要对她宠爱有加。再说,性感女人,如果懂得第一、二条的运用,那自然是无敌于天下。但对于当代女人,容易产生一个误解,以及暴露了就性感了,于是不断增加暴露的部位和面积,弄得像拔光毛的白条鸡一样,依然效果不佳。性感绝不等同于暴露,性感来自于身体的天赋,也来自女性生命的活力,以及女性气质素养的自我提升和自我感悟。所以,培养自我的性感并加以巧妙运用,也是一门内外兼修的高级女课,当学而时习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