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禁忌恋情让女人躁动 男人迎合
2010年09月16日 16:06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职场人对爱情这个话题很感兴趣,而办公室恋情又是职场人难以琢磨的法则之一。职场爱情,为何总是让女人心痒痒,甚至还主动求爱情上位?成熟女人需要的往往不是钻石而是爱情。所以,幼齿男下属是不二选择。

杜拉拉升职记》之火,在于它给了所有职场白领一个梦——一个叫杜拉拉的小女子,没有很好的背景、在一家外资企业里坐着一个不高的职位、拿着一份不高的薪水,却最终靠着个人奋斗取得了很多白领心目中的成功。无数白领也许心里都抱着一个想法,如果我能够像杜拉拉一样奋斗,我也能成功。

办公室禁忌恋让女人躁动

办公室恋情隐藏的“心理根源”

办公室恋情里女性主动

在人们的思维惯性里,似乎办公室恋情总是有着几分男人强迫女人的意味。如果我告诉你:其实成就这样一段有些暧昧,又有些禁忌的情感关系,大多数都是女人在主动。不知道这样的真相你能不能迅速接受。

为了清纯对男下属主动

同样,成熟女人需要的往往不是钻石而是爱情。所以,幼齿男下属是不二选择。成熟的女人总是很容易沦陷在那清澈的目光里。和一个年轻的男孩在一起,看着他晴朗的生活状态,心也会雀跃起来。但是小男孩总是害羞的,如果想要和他开展一段恋情,自然姐姐需要先动手了。

为了幸福对男上司主动

过好日子是每个人的愿望,也是天经地义的,俗话说得好: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成熟男上司不管从外形到钱包,都足以满足很多女人的幻想,面对他身边大量狂蜂浪蝶的情况下,不主动出击又如何抓住幸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