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发嗲也受宠 女人最爱的9城市男
2010年12月10日 10:40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9座城市男人 你爱哪一种?

【导语】每个城市的男人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而这种独特的魅力都要靠每个男人来树立和维护。每一个爱美的女人和男人,都来瞧一瞧越来越绅士,越来越时尚的中国男人。

北京男人: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北京男人的优点是健谈、能侃、幽默、煽情,一不小心就成了侃爷。北京男人具有北方男人的魁梧、健康、粗犷与傲慢,但不如东北男人豪爽、诚恳,而比精明能算的上海男人在口碑上又略胜一筹。

北京男人文化素质高,政治觉悟强,就自己的所见所闻喜欢对女人来一番高谈阔论或指点江山,并且出语惊人、妙语连珠,侃得栩栩如生,侃得神采飞扬,侃得你一愣一愣的既钦佩又爱慕

北京男人特时尚,他们“买东西总爱选择款式、外观最为流行的”,他们“通常比其他城市男人先购买新式产品”,他们“喜欢尝试新上市的品牌”,他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在新潮事物上”。

北京男人呵护女人的方式也是粗犷的,凡事喜欢以自我为中心。但北京男人的执着和浪漫是希望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当青丝已成白发,北京男人还会对你说:“我爱你!”

代表人物:林申 &冯小刚,小爷们&大爷们

网友民间调侃:

北京男人分三类。第一类是建国门的男人,人长得帅,有钱,而且还会玩;第二类呢是中关村的男人,他妈人长得帅,有钱,但就他妈不会玩,关键没时间玩啊;唉,这第三类男人呢,是三里屯的男人。人长的帅,也会玩,可他就是没有钱。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