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恋爱是一种能力
2010年12月16日 15:53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Ellen:只要我喜欢的,我一定会去争取

Ellen:只要我喜欢的,我一定会去争取

和他认识是个不具备吸引力的奇迹。我们都在同一家网络公司上班,彼此朝九晚五、早出晚归、日升月落,于是就日久生情。

通常,只要我喜欢的,我一定会去争取。他也不另外。但据我旁敲侧听,公司里还有一名女生跟他的关系打得火热。

这种脚踏两只船的playboy,理因早该被我加入黑名单。但不知为什么,我依然对他献殷情、百媚生。我暗暗决心,踢开另一只对他献殷情的“船”!

我跟他是一个部门的,平时上班座位就隔开一道薄薄的磨沙玻璃。于是,我可以每天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和时间来跟他拉家常。从各自对网络的心得、对某某明星的印象、对某某品牌的感受……再到“你煮的菜放多少盐”;“你住的小区楼梯口有没有装感音灯”之类的。通篇在旁人听来无聊至极的对白和三八到不行的交流,我通通用上了。能感觉得出,这个花花公子对我也有好感,时常会给我买早点、买小吃,节日还会送我卡片、CD之类的。好像所有生活中无聊的时刻,都能想到彼此,周末在家,我拿起电话跟他一通就是一小时,应验了女人是三八的“哲理”。他养了一只猫,已经有12年了。我开始潜心钻研宠物书籍,特别通过德国的网友弄来了专门给猫饭帮助消化的嫩草。这一举动,着实让他感动了,一天内对我说了无数声谢谢。我心想,你光说谢谢干吗呀,说“我爱你”才好嘛。

要他对我说“我爱你”并不是容易的事,没过两天,我就听到他跟“另一只船”去新开的咖啡吧喝咖啡的“逸闻”。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沙,而如今遇到这么一个青菜萝卜都爱的主,我可真要百米冲刺了。

流行sars的阶段,公司上下都陷入预防病魔的一级戒备中。他却又在这个时候感冒发烧住院了,好几天没上班。他给我打电话说家里的猫咪一直没有人照顾,要饿死了,希望我能帮忙想想办法。我二话没说,下了班就直奔他家,看到那只咪咪饿得正蹲在底楼窗台上嗷嗷叫,我马上把它抱回自己家,每天三餐鲜鱼、精选猫粮,吃得它心满意足,把我当成主人了。

这事没过多久,他出院了,这一回,他的表现可大不一样,一早上班,就看到办公桌上放了一张卡片,打开一看,上面写了三个字“我爱你”,署名居然是他!我心狂喜!我们俩就此确定了恋人关系,“那只船”再也不是我的威胁品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