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2种让男人沦陷的姿态
2011年01月04日 17:11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要使闹别扭看起来可爱

11.要使闹别扭看起来可爱

男方在约会时迟到了,如果他说:“啊!迟到了。”你要忍住怨声回答说:“我在担心你是不是找不到地方呢!”这是对他初次迟到应有的风度。但如果下一次他又迟到的话,闹别扭就可派上用场:“哼!又迟到了。罚你请我吃饭!”这种程度的生气会令他颇具好感。

12.轻轻的叹息可打入他的内心

诱使他一起到稍有情调的酒吧,两人肩并肩地坐在一起,然在前30分钟照平常一样快快乐乐地聊天,并且喝适量酒。30分钟之后,你便开始玩弄手中的酒杯,并且把目光盯在他的指尖附近,悄悄地叹一口气:“唉!”他敏感地注意到,从而用担心的眼光注视着你。你立刻迅速地躲开他的视线,再给他致命一击,轻轻地再“唉”一声。他对你的叹息一定会生出许多猜想,担心你不再喜欢同他在一起了。这时,他便会想方设法检查自己的不是,并急于向你表白他多么喜欢你,爱情喜剧便进一步上演,正中你下怀。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