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林青霞风光婚姻背后 变生育机器做继母辛酸

2011年07月08日 09:5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林青霞自1994年下嫁香港富商邢李源淡出演艺圈,专心做少奶奶。据香港周刊报道,疼爱老婆的邢李源,着手准备送给林青霞一份大礼,在现宅飞鹅山的山腰侧盖座价值约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的“皇宫”,预计2014年完工,当成送给娇妻的结婚20周年礼物。

林青霞夫妇

邢李源取了大美人林青霞后,在林青霞生下邢爱林后,为爱驹取名“百看不厌”表达他对妻子的爱意,他为二女儿取名邢言爱,外界认为有他对老婆“仍然爱”的谐音。不过,两人婚姻并非始终平顺,2006年曾传两人婚变,但两人后来恩爱亮相粉碎传言,2007年林青霞搬出豪宅又传婚变,原来只是豪宅装修,完成后她也搬回家。2014年6月是林青霞夫妇结婚20周年的大日子,外传邢李源建皇宫豪宅是20周年礼物,也有一说指豪宅有独立3间物业,很可能是夫妻跟两个女儿一人一间的规划。

林青霞豪宅

林青霞1954年11月3日出生于台北县三重市。高中毕业后,某日在台北西门町逛街被星探发掘而进入影坛,她的银幕处女作是琼瑶小说改编、宋存寿导演的《窗外》(1973),却因为版权问题而无法在台上映;《云飘飘》(1974)反而成为台湾观众认识她的第一步。

1992年,林青霞以《笑傲江湖Ⅱ之东方不败》亦男亦女、颠倒众生的形象,再攀事业高峰,两年内主演了至少十三部武侠片。她不仅是极少数能横跨文艺、武侠两种极端类型的代表明星,也是走红时间最长、几乎从未被时代潮流给吞没的传奇之一。 到了不惑之年,身心疲惫的林青霞终于决定结束以往的一切,1994年下嫁富商邢李原,开始崭新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林青霞 风水格局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