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怀钰和过去告别 女生不要把自己当弱势群体

2011年08月02日 10:28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徐怀钰和过去告别,女生不要把自己当“弱势群体”

2011年7月27日,久违的徐怀钰现身录制台湾著名综艺节目《猪哥会社》,并领取到1万8888元的通告费。节目说表示这个数字是祝她有个好兆头。徐怀钰录完节目表示,自己会坚持下去,不会轻易放弃。她也请关心自己的歌迷放心,“我会站起来”。当日节目现场,还有一些徐怀钰的粉丝在外等候自己的偶像,并有人送上自制的画板,鼓励她。

早在今年2月徐怀钰露面处理和自己有关的纠纷,在和经纪公司几个回合的“决斗”后,徐怀钰被判赔经纪公司200万台币违约金,狂瘦至33公斤的她终于情绪崩溃,在记者会上大哭。徐怀钰哭说,自己已2年来没工作、没收入,妈妈为她四处借钱,已经没有其它退路,她盼和经纪公司和解:“否则这样下去,就是逼我走上绝路!”她在记者会上也表示不排除自己为了生活重回演艺圈。

徐怀钰和过去告别,女生不要把自己当“弱势群体”

女生本来就容易被当做弱者,特别是在遇到逆境时更是被当做“弱势群体”。难道女生天生就那么弱势?受到伤害的总是自己?这种固定思维真是根深蒂固地驻扎在大众的脑子里,凡是遇到这样的事,过错者都是对方的,弱者永远在道义上正确,永远被同情。

只要被同情,就戴上了“弱势群体”的帽子,走到哪可以随意地揭竿呼正义,反正大多数都站在他这边,被批判的人永远都是那么一小撮,但受批判者不会成为“弱势群体”,他们可以被名正言顺地唾弃、辱骂,“弱势群体”们站在道义的高台上,脚踩着那些被批判者,似乎他们才拥有绝对的权力。解释这种现象也不难,因为人都是自私的,在失去一样东西之后,大家都抱怨被失去,但没有人会想过,凭什么你可以拥有?

徐怀钰和过去告别,女生不要把自己当“弱势群体”

从事情的全过程来看,虽然徐怀钰是被同情的弱者,但是她自身也必须要好好反省一下。在遭遇逆境时,没有第一时间积极主动的站出来解决问题,而是先玩失踪,到最后无法收拾时才拉上母亲出来痛哭诉说。这时候眼泪已经无法解决任何问题。

从徐怀钰身上,女生们要吸取足够的教训,凡事不要先把自己摆在“弱势群体”的位置上,同情并不能帮你解决任何问题,解决问题只有靠自身的积极态度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徐怀钰 弱势群体 女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