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个女人变成小三的偶然与必然

2011年09月09日 11:18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一个男人结婚了,拥有一个妻子,来又爱上了另外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有一个名字,叫做小三。那么,这个女人究竟是偶然成为了小三,还是注定只能是个小三呢?

一个女人变成小三的偶然与必然

我们不能否认,有时小三的出现是爱情开的一个玩笑。我们常说,爱情不分先来后到,严格来说,我们也不太能控制自己爱上谁,或者不爱谁。商场里的衣服琳琅满目,谁也不能保证买了一件衣服后,就不会看到更喜欢的衣服。事实上,更喜欢的衣服总是出现在已经买下衣服之后。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对衣服不负有任何责。也许有的女人就是这后出现的漂亮衣裳,男人没有错,她也没有错,只是和男人相见恨晚。如果她能早点认识这个男人,早到出现在这个男人结婚之前,这个小三也许就有机会以正室的身份光明正大地出现在男人的生命里。

对,这么说来,有的女人成为别人的小三只是个偶然,可不要高兴得太早,这里也有另一种可能。男人可能是真真切切地爱着小三,觉得小三哪都比原配好,可等自己真的离婚了,从原来那个母夜叉的火坑当中跳了出来,投向小三仙女的怀抱时候,却发现小三摇身一变也成了母夜叉了!后来男人懂了,母夜叉并不是某个女人,而是妻子这个身份。是妻子的身份,让女人变得无比嘚吧,无比邋遢,无比爱争风吃醋。忽然间,他们有点儿后悔,原来这个小三根本不如自己的原配,她唯一的闪光点,就是她是个小三,以前的自己,愚蠢到根本就没把她和原配放在一个竞争环境下比。所以,当正室不在了,这个小三也就下课了。烂泥扶不上墙,小三扶不了正。

这听起来有点可笑,还有点残忍。有的女人存在的意义,就是生活在另一个女人的阴影之下,这阴影,让她们变得尤为可爱,但一旦阴影撤销或者被毁灭,她们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或者失去了所有的光彩。她们只有是小三的时候才显得尤为珍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女人 小三 偶然与必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