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们绝对不知道女人的这些秘密

2011年09月20日 09:5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人来自金星,金星人的思维是身为火星人的男性所不能理解的。但是火星人如果要和金星人一起生活就必须学会读懂金星人。现在就告诉你,你所不知道的女人的秘密。

男人不知道女人这些秘密

隐秘1:女人给男人撑面子的心理。

女人总是会嫌自己不够漂亮,不够给老公撑面子,即使你千百次告诉她,她是你心目中的公主,是你的唯一。她还是会常常觉得没有安全感,如果你还是榆木脑袋,根本没有发觉这一点,常常半开玩笑说:“你看你这身材,简直丢我脸了。”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可能让女人多出几条皱纹,这一点都不夸张,回去问下女友或者老婆吧。她越是爱你,就越是希望你带她出去的时候,给你撑了面子,事实上或许你并不在意这个,女人却格外在意。

分析:女人需要安全感,和自信。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喜欢和其他女人比较面貌,总是觉得还漂亮的不够,缺乏保持地位的安全感,因此失去自信。特别是年龄渐渐大了的女人,对于青春颜面的消退更是惶恐不安。

所以给女人安全感非常重要。

解决办法:

告诉她:亲爱的,我带你出去玩是为了让你玩开心,不是为了撑面子。而且我喜欢你,就会喜欢你的一切,不会在乎你的样子好不好看,不会在乎你的衣服漂不漂亮,不会在乎你有没有别人好看,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喜欢的是你,即使别人再漂亮,也不会改变我喜欢你这个事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男人 闺蜜 女人的秘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