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们绝对不知道女人的这些秘密

2011年09月20日 09:5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不知道女人这些秘密

隐秘3:再害羞的女人,也不喜欢一本正经的男人。

女人害羞是一种天性,无论是平常交往还是深度交往。如果男人一开始就一副流氓相,多半会被女人拒之千里。但是没有女人会喜欢天天一本正经的男人,更不喜欢榆木脑袋。

和女人熟识之,和女人讲一点小黄段,讲一点色色的话题,对于感情发展无不裨益。一本正经的男人,会给女人一种错觉,觉得这种男人床上保守,不懂风情。

分析:一本正经的男人,让女人觉得无趣

女人喜欢有个性的男人,当然,她们也有本能需要,例如生理需要。她们也喜欢床上给力的男人,太过一本正经,女人往往觉得无趣,或者这样的男人,床上一定不够给力。

解决方法:

追求女人,初识之时彬彬有礼,熟识之后,适当讲讲成人话题,不过必须要有分寸,不能下流,含蓄一点,让女人慢慢适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男人 闺蜜 女人的秘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