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2011年09月22日 10:51
来源:健康之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90%以上的女性希望爱情成为男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就像家里的宠物,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具有无比的陪伴性与安全性;70%以上的男人不是爱情信徒,把爱情视为可遇不可求的随机性礼物或生活的调剂品。100%的女人喜欢在生活中设立爱情制度,100%的男人喜欢在爱情生活中拎着自己的尺度。

女人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掉进女人编织的天罗地网,男人发现非常不好玩,不由哀叹——现在的女人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女人宣布在二人世界中执行“吻别制”,老公在上班前必须献上清晨之吻以表达爱的忠心。而男人却想实行“别吻制”,不要动不动就吻,虽然鲜红的樱桃小嘴与丁香舌是古老的美味佳肴, 一天吃8遍也会腻的。男人知道爱需要表达,有时候男人就会产生这样的考虑——是不是可以拉拉手表示爱呢?是不是可以抚摸一下你的脸颊就算爱?是不是轻轻地拥抱一下就可以了?偶尔吃美味佳肴,间隔性地吃点小炒儿总可以吧!

一切都可以,但最好不要形成制度,制度会流于形式,而没有内容的形式即便很华丽也让男人很不耐烦。非常爱、非常激动的亲吻与敷衍了事的亲吻滋味不一样,再笨的女人也能察觉。可是当男人面对女人开列出来的“亲吻制度菜单”,头比较疼的时候,只好敷衍、敷衍。女人也觉得很没意思。

好男人喜欢执行女人定下的“熊抱”创意:黄昏,下班,摆脱一身的疲惫回到家,给亲爱的妻子来一个熊抱,是一件多么惬意、多么浪漫的事啊!不管是熊在抱,还是抱了一头小熊,都好!偶尔为之绝对充满浪漫主义精神与小布尔乔亚情调,一旦成为必须执行的制度,男人就开始敷衍,被敷衍的女人很不开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女人 好男人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