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耍暧昧的至高境界(女人篇)

2011年09月23日 11:29
来源:维度女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耍暧昧至高境界守则

13.不必什么都跟他讲,要有一种神秘的感觉,永远给他一个迷惑。

14.准备一些口香糖或者含片之类的,在他对你提出过分要求时,给他塞一片,调皮地却又不失尊严,而且有一种不可侵犯的感觉。

15.约会的地点不要总是在一些光线不够好或者不够幽雅的地方,约他去音乐厅,展览馆之类的。

16.天冷的时候可以把你的冰冷的小手塞进他的衣服里取暖,但是记得是上半身,而不是下半身,不要塞到牛仔裤的袋里,男人的下半身容易燃烧。

17.在面对面的时候不要说太过于亲昵的话,目光也飘忽一点,亲热的话在电话里说,约会时尽量保持一个端正的姿态,不要躺,不要倒,多站立,不要让自己处于一种被动的沦陷状态。

18.要永远会说一句话:对不起,还不是时候。这句是公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男人 约会 接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