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层境界 让男人根本不想疼你

2011年10月12日 14:1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中国女孩有一个最大最大的错觉,认为自己的身体不是属于自己的,而是属于未来的某个男人的。

9层境界让男人根本不想疼你

第一层:把早恋当终身事业

是个人都会早恋。植物到了时间要开花,猫到了季节要叫春,人的身体成熟了,一样会萌发爱欲。可能从人还是小朋友起,就偷偷地喜欢着某男或者某女。这些,都是人正常的心灵萌动。但天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有那么一群女孩,以为青春只剩“奔放”二字,早早地有了男友,或年轻或年长,昏天黑地地扑将上去,学也能不上,家也能不要,似乎她的全部人生燃烧就在这一刻了,过了这两年地球就要毁灭宇宙就要爆发……

拜托你,你人生才刚刚开始,就算早恋,也别搭上前途、未来、学业吧?

第二层:把性视为献身

中国女孩有一个最大最大的错觉,认为自己的身体不是属于自己的,而是属于未来的某个男人的。道德人士的说辞是:这是属于未来的丈夫的,要等到婚礼那天才能隆重剪彩。有些恶毒的男文人把它篡改了一下,说女人的身体是属于未来的心爱的人的——爱谁,就该给谁。这两种观点一样之扯淡。你的身体就是你的,它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真正属于你的事物,也是你最应该善待的事物。总有些傻妞儿,早恋就顺理成章地早性了。被人一忽悠,就把自己当个礼物隆重地给献出去了……

拜托你,女孩,想想清楚,身体和果都是一并属于你自己的。年轻的你甚至还不会体验性的快乐,却要承担怀孕、堕胎、被开除、甚至身败名裂的这么多后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唯情论 让男人 拜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