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几道小试题 测一测你身体里毒素多不多

2013年08月16日 09:25
来源:光明网

我们的身体常常来者不拒,只要是吃下的、身边接触的,都不容分说纳入体内。这样一来,该进不该进的出入随便,就免不了在体内留下隐患,打发不掉,慢慢地给女人们柔弱的身体带来许多危害。通过评比,体内污点的前四名是:毒素、脂肪、血黏度太多,水分太少,俗称“三多一少”。

用以下的选项测测看,你的身体有污点吗?(有选项所列状况者答“是”,反之答“否”)

1、肌肤粗糙,经常为皮肤烦恼;

2、面色很差;

3、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很多;

4、有便秘烦恼;

5、容易疲倦;

6、经常肩痛、腰痛、痛经;

7、上5 楼会气喘;

8、怕冷;

9、喜欢喝冷饮、吃冷餐;

10、酷爱甜点;

11、不太喜欢蔬菜、水果;

12、每餐必有鱼或肉;

13、经常喝酒;

14、到超市必采购方便食品或膨化食物;

15、熬夜;

16、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包括6小时);

17、感到压力;

18、吸烟;

19、喝水不多;

测试结果:

选“是”在10个或以上,你的身体污点太多,肌肤和内脏状态都很差,需要马上改变生活习惯。

选“是”在5~9 个,你的身体有些污点,内环境比较虚弱,需要逐渐改善,否则你的健康会滑坡。

选“是”在4个以下,你的身体污点很少,身体健康,但是不要大意,要尽量改善那些你打勾的项目。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 毒素 体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