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健康幸福的健康行为五口诀
2010年07月20日 21:43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健康行为口诀一:若要慢病不上门,健康行为记心间。合理膳食酒限饮,适量锻炼烟不沾,心理平衡少生气,充足睡眠保平安。  

健康行为口诀二:膳食结构很重要,每天水果不可少,脂肪含量要限制,米面蔬菜要为主。一杯奶,一个蛋,高血脂者蛋减半。只吃蛋清不吃黄,营养物质丢一旁。豆类食物益健康,每天应有一二两。植物日食十五种,免疫功能有保障。

健康行为口诀三:日常身体要健康,不能靠药来帮忙,俗话“是药三分毒”,常服肝肾功能伤。“食补强于用药补”,传统经验再弘扬。

健康行为口诀四:清晨不宜强锻炼,血稠压高天气寒,午后傍晚健身好,心梗脑梗发病少。有氧运动保健康,两个标准心内藏,时间30至60分,最大心律六七成。

健康行为口诀五:设计方案很重要,年龄体况考虑到,外加性格和条件,经常坚持才有效。每周五次去健身,三次最少属基本,每日平均三十分,健康才能有保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