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美食”亮相 实地观察政协委员们的伙食情况 (/10)

2012-03-06 07: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政协民族、宗教界别驻地北京友谊宾馆,带您实地观察全国政协委员们伙食情况。为了让民族、宗教界别委员们可以放心用餐,北京友谊宾馆设置了三类餐厅:一号餐厅、二号餐厅(清真)、三号餐厅(素食)。据餐厅服务人员介绍,在两会这十几天内,北京友谊宾馆清真餐厅将推出150余种菜式,每天更换十几种,让委员们品尝到各式各样的美食。图为清真餐厅厨师正在为委员们准备面食。(摄影:马里)

标签: 水果 餐饮 饮食养生 营养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