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VANCL凡客品牌创始人
2009年03月16日 19:3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2009中国服装论坛] [凡客] [VANCL] [陈年]

陈年——VANCL凡客品牌创始人

陈年先生1997年参与创办席殊好书俱乐部,并出任该俱乐部会员刊物《好书》第一任主编。1998年6月受《中国图书商报》之邀,创办《书评周刊》。2000年参与创办卓越网,任卓越网执行副总裁。2005年创办我有网,任CEO。2007年创办VANCL凡客诚品,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男装直销企业。现任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VANCL创始人。 曾先后获得 “1998—2008”中国电子商务荣誉奖、最受VC/PE支持的创业企业家、“赢在未来-商界领军人物”、中国互联网商业精神名人、2008中国年度创业人物大奖等荣誉称号。

通过凡客诚品的经营摸索,陈年为中国服装产业的转型与升级作出了新的尝试。

VANCL   创始人   品牌   陈年   凡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