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锦添——香港视觉艺术大师
2009年03月16日 19:4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叶锦添先生参与了多部电影、戏剧的美术指导以及服装制作,合作对象包括吴宇森、李安、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李少红、关锦鹏、陈国富等知名导演;他的作品曾经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巴黎夏佑剧院、喜歌剧院,法国亚维侬艺术节,里昂舞蹈双年展,奥地利格拉兹歌剧院等展出;他在大型史诗电影作品《赤壁》《夜宴》,舞台剧《楼兰女》《韩熙载夜宴图》《八月雪》《长生殿》及《大明宫词》《橘子红了》中充满文化气息与创新的服装美术,均受到国际的瞩目与肯定。

《夜宴》中担当服装美术

DIOR 北京798展览厅中的一部分

叶锦添向全世界介绍他的「新东方主义」美学理念,诠释古代文化对未来的启示,是让世界了解到东方文化艺术之美最重要的艺术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