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季打响护肤战 祛痘补水是关键

2011年03月01日 10:29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季气温回升,人体的皮肤也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发生着微妙的改变,此时是细胞新陈代谢的最佳时机,如果能在这时候对肌肤进行护理和保养,那2011年绝对会光彩照人了。春季护肤首先要解决的扰人的红肿痘痘和干燥脱皮两大问题。

春季打响护肤战

痘痘、脱皮拉响护肤警报

青春痘,又称粉刺,医学上称为痤疮,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增高,促使皮脂分泌旺盛,毛囊皮脂腺管闭塞,加上细菌侵袭发炎,而引发的毛囊皮脂性炎症。多发于面部,颈部,前胸背等,常伴有皮脂溢出。

春天气温升高会让皮肤血管和毛孔随之扩张,皮脂分泌比较旺盛,干燥的天气加上沙尘,会让痘痘更加严重,如果不即使进行护理,痘痘发炎后会流脓、留疤,影响形象。

另外,在乍暖还寒的天气里,很多女性会有被风吹过后脸部肌肤瘙痒疼痛的情况,继而出现脱皮、红血丝等问题,影响容貌也影响心情。

你还在坐等夏天来临,让季节变化来拯救你的问题肌肤吗?还是赶在春季问题总爆发前,给肌肤筑起一道坚固的防御体系吧。

护肤妙方解决春季困扰

春季一旦痘痘出现了,你需要选择一款100%中药祛痘并且不会给问题皮肤带来任何负担的产品对症下药,例如近日在淘宝上热卖的囧豆粉刺霜。囧豆粉刺霜采用11种中药成分制成,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重金属、无抗生素,适合任何生长阶段痘痘。在

相对于口服类西药,囧豆使用更安全,中药活性成分能抑制5α-还原酶活性;调节皮脂,洁净油垢,分化脂栓,快速稳健清除痘痘,能使受损紊乱皮肤组织及屏障机能逐步得到修复,增强皮肤抵抗能力,减少致痤微生物侵袭;帮助真皮层胶原蛋白增生,加速黑色素新陈代谢,淡化红色、黑色痘。使用后,通过促进皮肤的代谢、解毒、活血、排毒、修复来实现祛痘和祛痘印的效果,还能清洁和细致毛孔。

对于面部干燥问题,要记住将日常用的清洁用品换成比较温和的类型,尽量避免使用磨砂洁面乳,改换成分单纯、温和的保湿型洁面乳,例如含有富含黄芩、甘草、芦荟等成分的洁面乳。在补水护肤时,不要选择太过油腻的晚霜或精华素,以防阻塞毛孔,产生粉刺或脂肪粒问题。应选用一些含油脂成分低的霜剂,如以奶液等以营养为主的护肤品。轻薄地涂一层既不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又能给皮肤提供营养,只要好了。

最后,对于春季敏感的肌肤,皮肤科专建议:春天护肤要注意避免过度紧张情绪,不要时常熬夜。食含维生素A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以维持皮肤的正常功能。避免过量食用高脂类、淀粉类、糖类等食品以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调味品,多摄取含维生素B2、B6、C、E类的食物,例如绿色蔬菜、水果、豆类及豆制品、瘦肉、动物肝肾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春季打响 祛痘补水 护肤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