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传奇"舞娘"Dita内地美艳首演
2009年11月09日 12:0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查看更多《智族GQ》“红毯”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活跃于电影、电视、舞台、杂志等多项时尚事业,占据世人惊慕眼光和报纸头条的时尚界传奇"舞娘"Dita Von Teese将其著名的冶艳之舞"香槟浴"首次带来中国,为《智族GQ》上市助阵呐喊。这曲狂野热情、优美精湛的舞蹈,成为此次派对的另一大演出亮点。

舞台一角,忽明忽暗的灯光下,透薄的幔帐后,Dita半躺在特制的香槟酒杯中,一双销魂的长腿缓缓映入人们的视野。舞动着汹涌的身躯,将复古美与经典气息完美融合,举手投足间,摇曳的舞姿幻化为一件华美的礼服包裹着她那性感的身体。不断变换的撩人动作夺人眼球,人们仿佛看到了那位面施香粉、性感红唇、波浪发型、蝴蝶束腰的玛丽莲·梦露再现世间……一场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美国鼎盛时期的复古情欲之舞梦幻登场。这位奢华香艳的艺术家,无需珠宝、华服的映衬,同样引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将整场上市派对推向高潮。

表演之后,现场的来宾伴随着香槟酒的气泡,沉浸在眩目的光晕及撩人的音乐中。在这激动人心的夜晚,整个派对为嘉宾们带来了《智族GQ》所要传达的阅读理念:有型有款,智趣不凡。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派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