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当MINI遇见MiniGem——时尚信标跨界盛举

怀着“用翡翠诠释时尚”的态度,MiniGem致力于无色玻璃种翡翠珠宝。将摩登风范融入东方皇家宝石之中,携手意大利设计师Fabrizio Leuti,为厚重风华的稀珍瑰宝,倾注欧洲艺术的唯美情怀,意欲创

2011-07-20 11:30

寻找衬衫里的东方印记 耐人寻味的复古

1958年12月11日,电影《六福客栈》在美国首映,好莱坞影星英格丽·褒曼在电影中身着唐装的造型一夜成为镁光灯下注目的焦点,国际舞台上第一次吹起中国服饰风,电影盛宴从此拉开了时装界的新浪潮。

2011-07-18 15:28

CONVERSE7月新品发布 牛仔风盛行

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车库摇滚正式兴起,牛仔风潮也应运而生,一种百变材质和一种新兴音乐形式就在CONVERSE今秋的服装系列中自然地柔和在一起。格纹衬衫作为牛仔们的标志性制服在秋季系列中得以延续,富有深度的配色想必能成为钟爱复古元素人士的心头好。

2011-07-18 11:49

清甜美女 直发好感度百分百

灵气动人的直发  发量看起来很少但自然的洒落在肩上,显得很随性很大方,半圆的刘海,轻柔可人,而且将眼神衬托的灵气逼人。

2011-07-13 16:48

艾丽素 二十年铸就金牌辉煌

艾丽素成立以来的20年,是在中国专业化妆品市场上步步领先的20年、跨越发展的20年,更是辉煌辉煌的20年,艾丽素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专业美容的著名品牌,在女性消费群体享有崇高的信誉。

2011-07-11 14:40

肌肤光洁每一刻 夏日清凉派对女王就是你

夏日来临,时尚爱美女性们纷纷行动起来,为成为夏日的闪耀女王。美就要美得面面俱到,在举手投足间时刻展现美丽自信!2011的清爽夏季,如何时刻保持完美自信,清新美女郭碧婷为你解开她的夏日美肤秘籍。

2011-06-27 15:55

梦归真我之旅

如果说,每个人心中都存有一个梦想之地,那对于SPA爱好者和迷恋者而言,普通SPA仅仅是浮光掠影,诗泥SPA才是真正的“梦想所在”。现在的我犹如一枚珠宝般泛着金色的流光,亭亭玉立于人群之间,不禁吸引着别人多次回望的目光。

2011-06-22 16:32

高腰裤盛行 打造完美九头身

编辑今天给你介绍五款裙裤,让你轻松短打出门,成功吸睛出众。高腰蝴蝶结裙裤 蓝色的流线设计和雪纺质地给人水感的清爽,蝴蝶结又增添了可爱和柔美。配上蕾丝荷叶边雪纺衫,清新可人。职场MM们一定会喜欢的。

2011-06-22 16:20

水感小衫赶走沉闷轻盈出街

炫彩上衣装点你的夏日甜美情怀,修身的剪裁,甜美的色彩,舒适的面料,让你穿出女孩的乖巧形象。

2011-06-22 16:20

MAURIZIO GALANTE 巴黎高级时装发布会

MAURIZIO GALANTE 巴黎高级时装发布会(Haute Couture Paris) 2011年6月30日,法新时尚国际机构将携手达芬奇家居于北京国贸展厅呈现Maurizio Galant

2011-06-22 11:15

甜美如蜜 超模教你秀出性感美腿

甜美诱人的超模Carola Remer拍摄时尚大片,巧搭甜美丝袜,教你如何秀出性感美腿。清新妆容的天使脸孔与轻薄层次的服装织物水乳交融,呈现出无辜而略带蛊惑的意味。清新妆容的天使脸孔与轻薄层次的服装织物水乳交融,呈现出无辜而略带蛊惑的意味。

2011-06-22 10:10

日系薄纱裙 复古公主风

蝴蝶结、蕾丝、荷叶边,用华丽连衣裙演绎经典的淑女造型,穿上浪漫甜美的纱裙实现公主梦~蝴蝶结、蕾丝、荷叶边,用带有华丽元素的连衣裙演绎经典的淑女造型,穿上浪漫甜美的纱裙实现公主梦~

2011-06-21 10:17

青春无敌:数数内地85后花旦新势力

被损成“雷阵雨”的芒果台大作推出了郑爽,平心而论,姑娘水灵可爱,成为低龄偶像顺理成章,以后需要全面发展,不能总看流星雨。张檬五官秀美,有股娇憨之气,古装扮相很有东方女子的温婉之美,现代装的感觉也不乏灵气。

2011-06-20 09:05

实录:多少女人因寂寞出轨?

如果作一个问卷调查,“红杏出墙”肯定是21世纪前10年的一个流行词,更确切地说,是一个被媒体、网络爆炒出来的流行词。我终于惊觉:女人哪,相信红杏出墙是笨蛋;接受红杏出墙的馈赠,那跟妓女有什么区别?

2011-06-18 10:10

5大表现预示着你即将发胖

或许你现在身材还算标准,但是可不能因此而松懈,因为肥胖可是会随时上身哦。爱吃  胃口大增,而且经常嘴里不歇,只要不是患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等让胃口增加的疾病,就预示着肥胖即将来临。

2011-06-18 10:02

女人小心:6个时刻是男人出轨高峰期

如果感觉他进入了中年危机,不妨从现在开始,关注他的思想动态,给他更多的关怀帮助他走出这种危机时刻。

2011-06-18 09:52

提醒:23点后男人的电话不要接

一般来说,晚上11点以后男人的电话不是实在寂寞无聊需要一个窗口,需要一个聊天对象,以打发苦闷的单身生活,就是直接喊你出来,然后……只是,如果你是抱着玩的态度当然无可厚非,但如果你想找男朋友,如果你想找一个真正的要结合过日子的人,那还是找一个白天给你打电话的人吧。

2011-06-18 09:43

T恤时髦心机混搭不掉队

灰色蝙蝠袖T恤+卡其色小脚九分工装裤  T恤+裤子,最平常不过的装扮,然而稍加小心思马上提升你的Fashion度,灰色蝙蝠T恤很普通,不一样的是平铺的卡通小图案,蝙蝠袖的设计可以掩盖你的胖胳膊,一条丝巾的加入很彻底的改变了休闲的意思,立马走起了明星范儿。

2011-06-17 19:31

部落风印花裙流行展夏日风情

热带感的部落风印花裙称是展现夏日风情的大热之选。Etro2011 春夏古老的部落风短裙重新改良改良而变得时尚又前卫 部落风图案与腰间的沾染图案交错排列,亮丽的色彩让装扮生机勃勃 

2011-06-17 19:28

清新面试装脱掉稚气成功入职

高考刚刚结束,接下来备受关注的就是大学生就业问题。又是一年6月,大学生MM们正四处奔波参加各种公司的面试,可是面试成功的几率却很让你泄气。刚刚毕业的你,不愿接受职业装的束缚,那就来试试这款面试装。

2011-06-17 14:44

宽松感潮衣 穿出削肩纤瘦感

纯色条纹修饰村久保玲桃心徽章,青春大气;一款修身显瘦条纹T恤,长款收腰设计,展现纤细小蛮腰哦;简单率真,利落干练。条纹与字母,青春大气;一款宽松显瘦条纹荷叶花边蝙蝠袖T恤,简单率真,利落干练。

2011-06-16 18:47

T恤实用搭配 打造韩系明星范

复古双兜拼接牛仔衬衫,小细节的装饰,增添了不少活力的气息。本季绝对是单宁牛仔蓝色的天堂。一直以飒爽英姿闻名的牛仔,在这个春季以温馨的色调捕捉你的眼光。

2011-06-16 18:45

英伦复古 高调出街华丽转身

复古风格搭配是吸引眼球的捷径,充满怀旧感的发型,以及风格别具的叠搭,都让你迅速成为街头焦点。军装潮的围裹式丛林色系连体短裤,腰部铆钉装饰,增添时尚感,搭配一款纯色的打底T恤最合适不过,工字背心也是很好的选择。

2011-06-16 18:44

糖果色单品搭 打造清凉夏装

这个夏日,将清凉及可爱的元素融入到造型当中,简单的衣衣加入了时尚的色彩,就是你充满魅力的清凉夏日装。

2011-06-16 18:42

美搭斜肩衫 流露小女人风情

完美 不对称,穿起来才与众不同。斜肩衫无论如何都是街头不可错过的精彩看点,宽松蝙蝠袖搭配鲜亮红色短裤,让我们来看看欧美街头斜肩式的半露肩的穿法吧。鲜艳的大红色一眼带给你超高的惹眼度,精致的荷叶领,显露出浪漫的气息。

2011-06-16 18:41

辣妹风盛行 个性潮妞齐出动

混搭风的势头越来越受到街头时尚达人的青睐,不再是中规中矩的girl,极具层次感搭配有型有格之余营造整体显瘦效果。优雅休闲背心长裙,舒适的垂坠质感显瘦,凉爽明亮的夏日色彩,和今年最热的撞色元素绝对是人群中最靓丽的景象。

2011-06-16 18:40

点评今夏欧美女星流行风向 轮回时尚成主导

时尚是一种轮回,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新回归。星期天女孩Jade Williams近日参加夏日展派对,着装以简单的黑白为主,黑色荷叶边让她倍感俏皮可爱,而手提一款卡其色的复古手袋,却有着成熟女人的韵味。从烦躁的空气和土壤中蕴育轮回风潮,在当今的娱乐时代焕发出经典的光芒。

2011-06-16 13:44

一双碎花鞋 变身田园少女派

(图19)

2011-06-15 14:52

活力释放 出街夏装搭配耍花招

黄色的背心+白色波点的小哈伦裤潮劲儿十足,YSL的凉鞋完全可以释放你逛街的脚丫,Marc by Marc Jacobs的波点包包很巧妙的把累赘的雨伞也 完美的放在包包上,什么天气都不怕了。

2011-06-15 09:25

今夏条纹不可少 打造海洋风

Mango黑白条纹T恤  黑白条纹T恤,亮黄色色块的点缀增添活泼感,搭配饱和度极高的绿色高腰裤,展现别样的性感妩媚,加上一双红色高跟鞋,将彩色进行到底。

2011-06-15 09:05

章小蕙领衔娱乐圈“败家妇”

不少人的“败家”,从狂购开始……  好像柏芝要一铺清霆锋的口袋一样。章小蕙这个传说中狂爱购物、奢靡成性的物质女人,由于其前夫钟镇涛和前男友陈耀旻相继宣告破产,被香港娱乐圈视为“败家精”再世。

2011-06-14 11:48

章子怡紫色长裙现身新加坡

2011年6月12日,新加坡影汇(Screen Singapore)闭幕典礼在当地举行。各国明星齐聚殿堂。国际巨星章子怡、韩国天王李炳宪以及F4吴建豪等现身狮城,为当地的电影盛事添光加彩。章子怡当晚着

2011-06-14 11:18

围观娱乐圈辣妈第一时尚穿衣法

胡静白色的雪纺衬衫  甜美妈妈胡静,白色的雪纺衬衫衣领处和袖子都有丰富的荷叶边装饰,搭配浅色的A字型半身裙,甜美的轻熟女味道。伊能静粉色的雪纺连衣裙  虽然离婚但还是甜美年轻妈妈的伊能静,粉色的雪纺连衣裙,简单高贵。

2011-06-14 11:03

“小章子怡”童瑶 笑容温婉身材火辣

童瑶   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女星童瑶应邀为某时尚刊物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童瑶   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女星童瑶应邀为某时尚刊物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童瑶   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女星童瑶应邀为某时尚刊物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

2011-06-14 11:00

甜心复古包 像欧美潮人一样Chic

便是为了突出材质本身而采用的简洁型设计,没有多余口袋和极少的装饰元素,为突出皮质本身的韵味才是最终目的。蛇纹皮质与粉色结合带来新鲜的甜蜜感 蛇纹元素搭配驼色演绎低调奢华的复古风格

2011-06-14 10:03

梨形身材穿衣显瘦法则

所谓的梨形身材也就是指腹型肥胖。腹型肥胖有两种方法评估,白种人评估方法是用腰围与臀围的比值作为标准,腰围/臀围>1.0(男),0.85(女)为腹型肥胖;亚洲人建议标准是以腰围作为判断标准,腰围>90cm(男),80cm(女)为腹型肥胖。

2011-06-14 09:03

929真纯银2011年春夏持续热销

“当然知道929真纯银这个品牌啦,今年春天就经常去逛,款式新、价格平,很受我和闺密们欢迎。”当世界纯银饰品的顶级品牌---929真纯银的资深设计师在广州街头访问一位年轻白领对纯银首饰的印象时,对方如是回答。

2011-06-13 17:31

波司登策动两大传统名牌新攻势

"上羽和双羽这两个传统的羽绒名牌要发力了",这则消息成了今夏羽绒服圈爆热的消息。双羽推出羽绒服新贵  和国内大部分品牌的严重同质化不同,"双羽"多年来一直注重羽绒服的功能性和专业性。

2011-06-13 16:59

10款时髦配件 OL造型好搭档

Rebecca Minkoff真皮手提袋 $395  必备单品八:编织手提袋对比我们平日上班拿的普通手袋来说,这种充满70年代乡村风格的经典编织手袋显得更别致优雅。

2011-06-13 15:4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