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日本东京青山旗舰店12月4日隆重开业
2010年12月22日 21: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奢侈品品牌Marc Jacobs 于日本东京青山的旗舰店已正式开业!

Marc Jacobs东京青山旗舰店占地约2,800平方尺,是一家全新设计的专卖店。

梨花

MARC JACOBS 日本东京青山旗舰店

为庆祝新店开业,品牌于12月2日举行庆祝酒会,包括日本名模梨花在内的众多日本明星名流出席了活动。而梨花作为首位亚洲艺人,为设计师Marc Jacobs发起的公益活动而全裸出镜,拍摄日本限量版公益T恤"保护你的皮肤",该T恤出售所得,将捐赠给纽约癌症研究机构,此前已有名模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希拉里·斯旺克(Hilary Swank), 演员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 名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等著名人士为此公益活动拍摄照片。

今年7月,Marc Jacobs日本东京青山旗舰店的建筑设计就荣获得由美国纽约州建筑师协会(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New York State)颁发的"卓越建筑奖"(the Award of Excellence),并为这家尚未开业的旗舰店增添第一份注目的荣耀。

Marc Jacobs日本东京青山旗舰店由纽约著名建筑设计师Stephan Jaklitsch设计。为增加整栋建筑的视觉高度,店铺外立面按材质水平划分成3块区域:透明层,岩石层和灯笼层。店铺首层的透明空间全部采用玻璃外墙构成,在增加透光度之余,亦使客人对店内一楼格局一览无余。岩石层的外部由坚硬的赤陶材质包裹,营造出一个较为私密的空间,用以陈列Marc Jacobs 成衣系列。而灯笼层作为整间店铺的标志,处于店铺外立面的顶端,以白色透光的网状材料打造,使整间店铺在夜晚散发出晶莹剔透的质感,宛似一只灯笼,而灯笼层在建造过程中亦采用了日本传统建筑工艺,使整间店铺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容。

MARC JACOBS日本青山旗舰店

5-3-27 Minami-Aoyama, Minato-ku, Tokyo

电话: 03-6418-1188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