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参加PARTY的注意事项以及穿衣法则

2011年01月16日 12:59
来源:红面妆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想必很多人都有过参加PARTY的经历,像是狂欢PARTY,酒会PARTY等等等等.

参加PARTY的注意事项以及穿衣法则

那么,我在这里要说的是,出席正规的酒会PARTY所要准备的,和注意事项。

其实,在很多大型的PARTY上,都会有很多审美高调的时尚潮流人士,那么,你的穿着,打扮及一言一行都会成为他们对你的评分标准。同时,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透露出来的都是一个人的修养问题,所以,提升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是有益无害的。

一。在宴会上该怎样拿包?

正规的PARTY,实际上就是一个礼仪考场,稍不留神就会贻笑大方。所以,穿着一定要入流,不像什么日常的PARTY,白T恤+牛仔裤就一切OK。所以,穿衣是个学问,这个都是话了。想想,穿一身显示自己气质衣服,怎么能随随便便拿什么挎包?这样只会让形象大打折扣!所以,很多人一定会拿宴会包,但是宴会包的拿法也是一大学问,不然庸俗的气质会在拿包的姿态中展露无疑!现在,就介绍三种增分的宴会包的拿包法!

1。大拇指从内侧,无名指和小指从外侧按紧背带,食指和中指轻轻搭在宴会包上,用大拇指梢梢捏紧皮包,使包包不要歪歪斜斜的,不然失优雅。

2。双手同时握住小巧的宴会包,依旧是大拇指加些力,外面用食指稍稍紧压,其他三根手指随意搭在上面就好。

3。用大拇指和中指按压包包,用手肘稍稍压紧。这种方法适合把包放在右侧,是穿晚宴装的不二拿包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PARTY 宴会 拿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