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内衣模特"粉"墨登场

2008年总决赛于12月27日、28日两天在南宁举行。本届比赛以“天使新活力,我们爱美丽”为主题,通过比赛在众多的佳丽之中,选拔出最具时尚活力的内衣模特。作为中国首个专门为内衣行业选拔专业模特的大赛,“爱美丽·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备受社会关注。据介绍,中国国内产值超过500万元的内衣企业超过4000家,内衣行业的年产值超过千亿元,如何推广中国的纺织业与成衣制造业,培育自己的市场代言人和打造中国自己的名牌产品,进而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of

在12月27日晚上比赛的2008年中国内衣模特大赛第一场比赛之中,36位来自国内12个分赛区的前三名选手聚集在广西卫视1000平米演播大厅中,展示了自己青春美丽的一面,当晚的比赛决出了最佳体态奖、时尚魅力奖、T台表现奖、最上镜奖、最佳活力奖和最具人气奖等6个单项奖。28日晚上,在同一地点举行的第二场比赛将决出2008年中国内衣模特大赛的冠亚季军三甲。 [查看全文]